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洪川一小三年級(2)班王上福

  我們的村子前面有一條小河,叫球溪河。小河平時非常寧靜,就像一個聽話的孩子,夏天小河漲水的時候轟隆隆的流,就像正向終點努力衝刺的劉翔。

  春天,小河邊的柳樹發芽了,嫩綠的枝條垂在水中,微風吹拂着枝條隨風擺動,給小河增添了些許春天的氣息。柳樹下充滿了歡歌笑語,有老爺爺在釣魚,有阿姨在洗衣服,還有小朋友在捉蝌蚪。

  夏天,在氣溫乾燥的時候,稻田乾涸了,秧苗枯萎了,它們好像在說:“快給我水喝吧,我快渴死了。”人們趕緊抬起水管,在小河裡抽水澆稻田。

  秋天,稻穀熟了,小河嘩啦啦地流,好像在說:“我幫助大家種稻穀,給大家帶來了豐收,我很開心。”

  冬天,小河結冰了,像穿上了一件溫暖的棉襖,它對冬爺爺說:“謝謝您,冬爺爺,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家鄉的小河多美啊,我愛家鄉的小河。

  三年級:王上福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