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鄉惠州博羅有許多的秀麗景色,但我最喜歡我們那裡的一條小河,它是我們村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春天,萬物復蘇,大地充滿生機,小河旁長了許許多多鬱鬱蔥蔥的樹木,樹下還盛開着五彩繽紛的花,小河就像一面巨大的鏡子,倒映着岸上的花、草、樹木,美麗極了。 

  夏天,是小朋友最快樂的時候。到了這個季節,小朋友都被清澈見底的小河迷住了,只要大人允許,他們便三五成群,飛快地向小河跑去,衣服也不脫,便“撲通”一聲跳下水面,感覺十分爽快。此時,成群結隊的小魚也有禮貌地給小朋友們讓路,河水泛起一道道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波光閃閃。 

  秋天,小河兩岸一派豐收的景象,大雁南飛,岸上的樹葉被清涼的河水吸引了,他們舒服地躺在河面上,好像在對河水說:“感謝您的陪伴。” 

  冬天,小河上面漂浮着一層白霧,遠遠看去像穿了一件薄紗,飄逸極了。萬物開始躲在媽媽的懷抱,而小河依然用河水澆灌着我們村裡的土地。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