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鳥語花香、山清水秀,而且那裡有豐富的食物;有鮮美的大魚;還有家鄉的特產茶葉。除了這些,還有我們最喜歡的小河。

  春天,冰雪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的流着,河流彎彎曲曲的猶如水蛇一樣,河水清清的,淺淺的,河底晃動的沙子,細石清晰可見,還有許多小魚。小河的水不多,但卻能幫莊稼喝的飽飽的。還有河邊的小草,探出頭來,樹上的花朵抽出了嫩芽。

  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在湖面上,美麗極了!最有趣的是,夏天,河裡會出現一個個像泥鰍敏捷的身影,那是我們在做遊戲。到了晚上,我一吃完飯,就一溜煙的跑去找我的小夥伴們去河邊抓青蛙去了。這時候,有陣陣涼風吹來,我和小夥伴們一起捉螢火蟲。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拿出今天的勝利果實——螢火蟲。金光閃閃的,照亮了整個屋子,美麗極了!夏天漸漸的過去,秋天來了。

  秋天,果實累累,是農民豐收的季節。我和小夥伴們在河邊玩耍,忽然,一個果子掉下來了,小魚們爭相地搶着。落葉落下,在半空中飛舞着,像蝴蝶似的,漂亮極了!落葉飄到水面上,變成了小螞蟻的小船。小河成了我們嬉戲的樂園。秋天快過去了,冬天要來了。

  冬天,梅花開了,一簇簇的,妖冶極了!我們來到水面上玩,河面上都結冰了。我們在鏡子似的湖面上打雪仗,堆雪人,高興極了!

  啊!我愛家鄉的小河,我愛家鄉的四季!

  三年級:國王i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