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家鄉的小河,是那麼美,河水是那麼靜,靜得像一面鏡子,又是那麼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天是那麼藍,藍的像是被藍顏料染似的。小鴨子看到了那麼美的小河,就游到河裡,快活的洗澡。

  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一片片茂密的樹林變成了裸露的土地,建起了工廠,當工業廢氣順着煙囪排向天空時,當一股股生活污水和廢水流進潔凈的小河時,小河被各種各樣的垃圾污染了,有塑料袋、有果皮、有牙膏罐、還有快餐盒……我們發現,美麗的小河變了。工廠的煙囪把湛藍的天空染黑了。小河裡的魚被垃圾污染了,小魚吹了個泡泡好像在說:“你們怎麼能那麼殘忍呢?連我們也不放過。”

  還我小河,還我的樹林,還我美麗的家園,請不要破壞花草樹木,也不要破壞清澈見底的小河,更不要破壞大自然。如果你們不要破壞花草樹木、小河,那麼大自然,就成了一個鬱鬱蔥蔥的樹林,成了一個清澈見底的小河,也就湊成了一幅活的畫。

  三年級:吳含韻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