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想念的家鄉,人人都有自己快樂的故事……如今,我到了大城市來上學,難免會對我那條故鄉的小河抱以深深的懷念之情。

  家鄉的小河四季都有不同的變化,這四種變化也常常給我帶來了不同的感覺。

  春季,河裡魚蝦成群結隊,任你跳到河裡玩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只見家裡一會兒出現一缸魚,一會兒出現一盆蝦……多的自家的小貓眼睛直發亮。

  夏季,九月的陽光散發著它那迷人的魅力,把人們那以經習慣穿的棉衣脫了下來。孩子們有的跳到水中打水仗,有的在岸上拍手叫好……總之,熱鬧非凡。

  秋季,一絲絲涼爽的風掠過水麵。我經常站在水邊眺

  望遠方,一種不知名的憂傷情感就會爬上心頭。這時,眼淚就不由自住的掉下來。那涼爽的風,猶如涼爽的手,拍打着我那傷感的心靈。

  冬季,朋友們大都足不出戶。唯有我,在那裡堆雪人;

  唯有我,在那裡滑滑冰;唯有我,在那裡捏雪球。也只有小河在那裡陪伴我。伴我度過那孤獨的冬天,陪我分享那孤單的感覺。

  啊!小河,你帶給我多少歡樂,也陪伴了我多少時光!而我,卻在這時無情無義的拋棄了你,就這樣離開了……

  黑龍江安達市和平小學五年級:韓子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