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長滿了碧綠的水草。水草圓圓的,像一朵朵小花,風一吹,他就順着風漂走了。河中央長着許多蘆葦,蘆葦上開着蘆花,風一吹,它就好像彎着腰跟我點頭。

  水草旁邊經常看到成群的小魚小蝦在水中嬉戲。鴨子也成天在小河中玩耍,它們偶爾會整個頭兒鑽到水下,翹着兩隻腳掌,在水中捕捉魚蝦。魚兒有時游得很快,鴨子垂頭喪氣的;魚兒有時則成了鴨子的美食,每當這個時候,鴨子會興奮地仰着頭“嘎嘎”地歡叫着。蘆葦則成了鴨子們遮陽的好去處。

  小河的夏天是最美最熱鬧的時候,水中的荷葉荷花隨處可見。只可惜那都是水深的地方才會生長,我們眼瞅着飽滿的蓮子無法採摘。只有等大人們閑暇時間划著小木盆去採摘,我們才能吃到新鮮的蓮子。不過沒關係,水淺的地方就成了孩子們去暑的“天堂”。我們脫下外衣盡情地在水中玩耍,小河到處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

  我只是暑假回去幾次,現在回想起來還禁不住笑起來!家鄉的小河,我多麼想念你啊,那有我開心的童年記憶!

  重慶永川區萱花小學四年級:曹心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