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花,在百花盛開的春天裡,你見不到它的身影,但在百花凋零的秋天裡,你卻找到了它,它就是——菊花。

  我喜歡婀娜多姿的水仙、榮華富貴的牡丹.....但我更喜歡不畏風霜、不怕嚴寒的菊花。我家的窗台上就有幾盆菊花。有一盆剛剛發芽,那嫩綠的葉子十分惹人喜愛 。還有一盆正在悄悄開放,就像是剛從睡夢中醒來的拇指姑娘正悄悄的向外面的世界走來。

  盛開的菊花有藍的、白的、金黃的,這些菊花可漂亮了,白的像一朵朵小雪花,藍的像一個個小精靈,一陣風拂過,就象小精靈在翩翩起舞。我最喜歡金黃色的,它的花瓣一片連着一片,一層包着一層,顏色非常燦爛,只有花蕊是黑色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氣質高雅,就像舞會上跳舞的公主。

  菊花不但美麗,而且帶着清香。我每天下午回來一推門,一陣淡淡的香氣撲鼻而來,令人心情舒暢。每當我給它澆水的時候,它都會吮吸着清水,搖動着葉子,好像在說:“謝謝你”。看着菊花一天天舒展開來,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喜歡菊花,因為“此花開盡更無花”,它為秋天增添了一些色彩。

您正在瀏覽: 菊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