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金秋十月,菊花盛開,亭亭玉立,色彩斑斕,猶如一副美麗的織錦。 

  遠遠望去,這麼多的菊花有的像小姑娘剛洗過的香發,有的像楊柳舒展下垂的柳條,有的像靜止無聲的瀑布,還有的像天空中的煙火……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幽香,我猛吸一口,頓時覺得心曠神怡。 

  走進一看,瞧,這朵菊花圓圓的,像個大繡球,人們叫它繡球菊。看,那朵菊花彎曲帶鉤像蟹爪,人們叫它蟹爪菊。 

  可我最喜歡的是綠菊,綠菊的葉子是綠色的,莖也是綠色的,比較堅固,綠菊下層的花瓣輕細如紗,上層的花瓣像眾星捧月,緊抱住花蕊,花蕊翠綠透明,如同無暇的翡翠,又好似綠色的雲朵。 

  走在盛開的花海中,迎着秋風,聞着陣陣清香,清爽極了。我喜歡多姿多彩的菊花。

您正在瀏覽: 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