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的新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新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的新家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剛剛下了一場大暴雨,小狗的房子被衝垮了。等大暴雨過後,它的朋友們都來看它,它們就是小猴、小豬、小熊。看到眼前的被衝垮了的屋子,它們就已經知道了八九分事情的經過,小猴說:“不要緊,我們再幫你造一個漂亮的小木屋吧!”小狗高興極了,連忙道謝。 

  正巧,紅狐狸的房子也被衝垮了。它也想再造一個房子,可是,平時它就很小氣、自私還很奸詐。動物們都不跟它玩……所以,它決定,等小狗的房子建好之後,去把它的木頭給偷走,自己造個小木屋! 

  一大早,小猴它們就跑去森林裡砍樹,當應該回去時。它們的想法各不相同:小豬想:“反正我的力氣大 ,我不怕!”、小熊跟小豬一樣、小猴想:“哎呀!我的力氣不大,必須智取!” 

  它們一起回去了,但用的方法各不相同:小豬把木頭拖着回去、小熊把木頭扛着回去、小猴用繩子捆住木頭並放進直通小狗選的建造它的小木屋的地方的一條小河裡。 

  快到建房子的地方的時候,小豬和小熊都已經氣喘吁吁了,可小猴呢,它卻輕鬆自如,毫不費一點兒力氣…… 

  小狗的房子終於造好了,它們正在慶祝的時候,卻不知道狐狸的陰謀正在一步一步地進行着。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狐狸拿着鎚子和其他的工具撬了一塊塊的木板,第二天早晨,小狗發現自己屋子的很多木板被撬走了。於是,它請了貓警長來調查,發現了一縷狐狸毛。於是貓警長推斷是紅狐狸乾的!於是立即進行了抓捕行動。到紅狐狸的家后,它早已不見蹤影。貓警長想了想,讓大家出去了。關上了門,又讓全部人把紅狐狸的家圍得水泄不通,過了一會兒,紅狐狸家的門慢慢地開了。只見紅狐狸走了出來,貓警長讓大家悄悄地聚在門前,等紅狐狸出來時,大家一撲而上。抓住了它。它把木頭還給了小狗。小狗接過木頭,對紅狐狸說:“狐狸老弟,如果你不再幹壞事的話,也許大家都會跟你成為好朋友的!”說著把木頭又塞了回去,紅狐狸被感動了,從此,紅狐狸改過自新,做了不少好事……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新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