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鹿的新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鹿的新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鹿的新家 

  在森林裡住着小鹿、小虎、小馬和小猴,他們要造一個新家。 

  到了蓋房子的時候了,小虎用木頭蓋了一間木頭房;小馬造了一間水晶房;小猴用樹藤造了一間藤條房子;只有小鹿用磚頭打底,用稻草和木頭做房頂,造了一間磚頭房子。 

  春天鮮花盛開,小虎的木頭房上都開滿了鮮花;小馬的水晶房晶瑩剔透;小猴的藤條房上長滿了新的嫩刺;可小鹿卻在他那甜蜜的家裡睡大覺。 

  夏天綠樹成陰,小虎的木頭房子變成了葉子的世界;小馬正在他那水晶房裡清涼解暑;小猴的藤條長粗了;可小鹿卻在家裡開派對呢,有:冰欺凌、冰西瓜汁…… 

  秋天鮮果飄香,小虎的木頭房可枯萎了;小馬的水晶房裡冰涼冰涼的;小猴的藤條房也枯萎了;只有小鹿正在家裡吃剛豐收的果子呢! 

  冬天,天天狂風大作,雪花飛舞,刺骨的寒風吹起雪花,小虎和小猴都到小鹿家裡來烤火;如果小馬再晚一點出來的話,就會被凍死在自己的水晶家裡的,並且凍成一座冰雕!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小虎、小馬、小猴都很好奇,為什麼自己的家這麼不好呢?他么問小鹿,可小鹿卻說“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是我搭配的材料好吧!” 

  大家都請求小鹿幫它們都造一間跟小鹿一模一樣的房子。 

  從此,小鹿、小虎、小馬和小猴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鹿的新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鹿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