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人生中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是這件事是我永遠忘不了的。

  一天下午,校園已經沒有什麼人了,我正在校園裡跑步,忽然,一個沒搞清情況的同學在旁邊大叫道:“這個小朋友真不講道德,竟然在操場上隨便亂扔垃圾。”我爭辯道:“這不是我扔的!”“誰能證明?”旁邊路過的幾個同學看到后說:“肯定是你扔的!”當時,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把他們給說服了。於是,我淚流滿面跑到教室里趴在課桌上大哭起來,嘴裡說著:“明明不是我扔的,他和那幫同學偏要說是我扔的,而且都是在沒有搞清情況下說我的。”我馬上跑去告訴老師,老師聽了我的情況后,慢條斯理地說:“他們的猜疑也有他們的道理,你可以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一下!”我聽了之後,失望地坐在了板凳上,心裡想一起一伏的大海,看看窗外一切都是無精打採的,心裡想着:“我今天受的委屈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就連老師也冤枉我,這世上真是沒有我可以信任的大人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一個月,但是我一提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記憶猶新,就像剛發生的一樣!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