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烈日垂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垂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王大力的奶奶少了一鍋紅燒肉,沒有燒魚。大力家的小貓可是個挑剔的傢伙,沒有魚吃可不行,它餓着肚子追着大力“喵喵大叫。”王大力心疼地說:“小貓你別叫了,我這就去釣幾條魚來,給你改善改善伙食。”王大力背起簍子,拿了一根釣魚竿,準備了一些魚餌就出發了。不一會兒,王大力就來到了村子西邊的小河邊,只見太陽像個火球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河邊柳樹上的知了“知了~知了~。”地叫着,彷彿在說:“好熱呀,好熱呀!”小草·小花都被太陽曬得底下了頭,柳樹姑娘也失去了往日的秀麗。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王大力先在河裡撒了一些魚餌,魚兒們一下子圍了過來爭搶食物。他乘機把裝有魚餌的魚鉤拋進水裡,就坐在河邊靜靜地等待小魚上鉤,大約過了10分鐘,他發現魚線抖動了一下,好傢夥,魚兒上鉤了,他迅速地用力拉起魚竿,嗬~,好大一條鯽魚啊!王大力欣喜若狂,趕緊小心的取下鉤子,把魚放進簍子里。汗流浹背的王大力接着用同樣的方法釣到了好幾條魚兒。太陽快要落山了,王大力背着沉甸甸的魚簍子往家走去,一邊走一邊想着愛吃魚的小貓終於可以飽吃一頓了!

  三年級:馬豪懌

您正在瀏覽: 烈日垂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