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蚊子做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蚊子做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腳踩在柏油馬路上,就被粘住了,人們都汗流浹背,我們也不例外。晚上,熱氣還沒有散盡,我家因為沒有紗窗,沒有空調,只好打着窗戶,這個時候,蚊子可多了,直徑往我家鑽。不一會兒,我家已經有了許多蚊子,我們只好把窗戶關上,點上蚊香。  

  我點完蚊香后,本以為沒有什麼事了,就安心的睡覺去了。可是,不一會兒就從遠處傳來了一陣嗡嗡的響聲,不用說,這是蚊子扇動翅膀的響聲,平時,我非常怕蚊子叮我,只好親自打蚊子,我兩手張開,追着蚊子跑,蚊子飛得踉踉蹌蹌的,肯定是被蚊香蹌的。我想:我還抓不住你?小樣!你怎麼也不會逃出我的手掌心的!  

  可是,我就是抓不着它,本來,我馬上要打到它了,可它這時,偏偏下降了,本來,我下來了,可是,它又上升了。我把它攆得滿屋跑,像是紅軍攆日本鬼子。攆着攆着,我攆不動了,準備把它碎屍萬段。便使勁一抓,和!還真行,一下子蒙上了一個準。運氣真好。可下一隻蚊子更難打了,我左抓又抓,可就是抓不到,只好開始了“游擊戰”。蚊子不一會兒就消失在了我的視線中,我趕緊跑,跑到它看不見的地方,使勁一打,一下子把蚊子打死了。這樣,我接連二三的把蚊子消滅,安安心心的睡覺了。  

  這次,蚊子被我耍得團團轉,下次,我一定要讓蚊子被窩刷得暈頭轉向,直到起不來為止。

  (寫於2005年8月14日晚)

  

您正在瀏覽: 和蚊子做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蚊子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