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象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下象棋

  喬瑞琪

  星期六,我和爸爸約好要,一起下象棋的。

  下午,我和爸爸的象棋大戰開始了。遊戲規則是:剪子、石頭、布來決定誰執紅棋,誰執黑棋。真幸運,我是紅棋,爸爸是黑棋。我先來了個“當頭炮”,爸爸好像沒當一回事兒。只見他不慌不忙地來了一個斑馬跳,擋住了我的去路。真是氣死我也。緊接着我把“車”頂了上去堅守崗位。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爸爸的“炮”已經發起了猛烈的攻擊。一下子就把我的“車”給踩了。這時爸爸毫不手軟,接連發出了第二發“炮”彈,眼看就要“將”軍,幸虧,剛才我已“支士”,要不早就完蛋了……這一局,我是落了個殘兵敗將。

  又接着殺了一盤,不過爸爸慚愧得輸給了我。我高興得大喊:“最後的勝利屬於了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