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下象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爸爸下象棋

  我有一個愛好,是下象棋。

  今天晚上,我又和爸爸拉開了陣勢。我擺好棋子,催着爸爸快來,爸爸坐下了。

  紅先黑后,我先飛了相,等着爸爸的攻擊。爸爸走了炮,我連忙上馬,看住我的卒子。爸爸走了卒,準備走馬,當時我還沒看出來,也走了馬。爸爸走了馬以後,我才明白:爸爸要吃我的卒子了,我趕緊把卒子向上走了一步,這樣爸爸就吃不到我了,哈哈!

  我和爸爸你來我往,戰得不可開交。爸爸上了車,我也走了車,爸爸走了炮,想吃我的相,我又急忙用炮擋住。就在我稍一疏忽的時候,爸爸用調虎離山計把我的炮引開,把我的相吃了,還將了我一軍,我情急之下把帥上去,但爸爸又把車下來,又將了我一軍,我輸了!

  我雖然輸了,但是我不灰心,常言道“勝敗乃兵家常事”,總有一天,我要勝過爸爸。

  我真喜歡下象棋。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