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大富豪的妻子出外度假了。於是大富豪把兒子帶進了書店。推銷員一看,心裡想:嘿嘿,賺錢的好機會來了。推銷員推薦了幾十本書可大富豪的兒子都不喜歡。兒子精挑細選終於選出了一本好書。推銷員一看,馬上跟來了,說:這是店裡買的最好的書名字叫“查理的巧克力工廠”。這是最後一本了。兒子說:爸爸,買一本吧。爸爸抬起頭,嘴裡叼着煙斗根本不把這本書放在眼裡,說:看在兒子的面子上買一本吧。 

  剛買來的書兒子就捧在懷裡。一邊走一邊看,爸爸想:怎麼看的這麼入迷?於是爸爸也低頭開始看了。有的路人說:他們真用功。也有的路人說:這樣太危險了。突然來了一輛車,他們竟然不知不覺的繞了過去。路人們非常驚訝,說:他們太厲害了。 

  爸爸口渴了,於是就到廚房燒水泡茶。看見兒子又在看書,連眼睛都不眨一下。俗話說:好奇可以害死一隻貓。於是爸爸也看了起來。爸爸緩過神來才發現水幹了。爸爸看見兒子睡著了,就把書拿了過來。要洗澡了,因為書太好看了沒脫衣服就在浴缸里看了起來。兒子發現了就和爸爸一起看了起來。媽媽回來了,媽媽說:你們怎麼沒脫衣服就洗澡,你們傻了。於是媽媽把爸爸教訓了一頓,爸爸一個星期沒見着媽媽,因為爸爸的眼睛被媽媽打腫了。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