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對父子很希望得到一本好書,於是他們便來到了圖書城,希望能有收穫。 

剛一進門,就看到了五個大字“好書專賣店”。父子倆高興得不得了,蹦蹦跳跳的進了那家書店。“小朋友,這是本店最好的書,你們要買嗎?” “好!我們買了!”父子倆異口同聲地說。 

拿到書,兒子便迫不及待的一邊走一邊看了起來。爸爸也被吸引過來,他彎着腰、背着手、手裡還拿着煙斗, 他們走着走着,爸爸的煙灰掉到褲腳上了,把褲子燒了個大洞,爸爸也沒發覺。人行道上,見到的人都說:“這父子倆真愛學習!” 

回到家,媽媽要爸爸燒開水,爸爸邊燒開水邊和兒子一起看書,然後稀里糊塗地將茶葉放到了茶壺裡,水加多了,漫了出來,把爸爸的腳燙傷了。這下好了,媽媽好好地把父子倆教訓了一頓。晚上,該洗澡了,爸爸連衣服都沒脫,拿着那本書就跳進了浴缸, 躺在裡頭還在看,兒子也趴到浴缸邊,一起看了起來。 

一本好書,讓爸爸和兒子忘記了周圍的一切,讓他們廢寢忘食地看着那本書,書為什麼有這樣神奇的力量?我真想知道那本書里究竟寫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