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帶着小剛去星星書屋買《外星人與UFO之謎大百科》。

  到了星星書屋后,走來一位推銷員,他拿着一本《UFO之謎與探究》說:“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還很有趣呢!”“好!我買了!”爸爸說。

  在回家的路上,小剛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第一頁。“小剛,咱們回家再看,別把眼睛弄壞了。”可小剛呢?他依然在看,還時不時哭,時不時笑。“小剛!小剛!小剛!”爸爸又叫了幾聲,呵!小剛還是沒聽見,到看得更專心了。這時爸爸奇怪地想:小剛平時不愛看書呀,怎麼今天看得這麼入迷?想着想着,爸爸便探了一個頭。忽然跑來一輛紅色小的士,差點撞到父子兩,還好錯過了。

  到家后,爸爸覺得口很渴,就拎來了水壺,可並沒有倒水,只是干燒。過了一會,爸爸拿來一包“西湖龍井”的茶葉,準備一邊品茶,一邊看書。一把、兩把、三把……爸爸把茶葉越放越多,可是壺中並沒有一滴水呀!“咦?!”爸爸端起茶壺嘗了一口,覺得怪怪的。“怎麼回事?茶怎麼這麼干呀?”媽媽剛好從屋中出來,看到了這一切后,捧腹大笑,上氣都不接下氣了。

  晚上,媽媽讓爸爸和小剛去洗澡,爸爸剛放好50度的水,叫了小剛,就往下躺,這時水中正冒着熱氣,可爸爸和小剛不僅沒覺得水很燙,而且連衣物都沒有脫。完完全全的浸在了知識的海洋里!

  讓我們讀書吧!書里會有一個美好又精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