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向大家推薦的書是:沈石溪寫的《五彩龍鳥》。

  此書對我印象深刻,書里寫着一代又一代的恐龍,對種族是如何進化的都寫得十分詳細,並且還可以從中悟出很多深刻地道理:一個種群的興旺不是在於邪惡、自私,廝殺同類,而是在於團結,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享受家庭的溫暖和溫情。雖然書中恐龍——澄的家族很弱小,但是,正在最終侏羅紀大黑暗的時期頑強的挺了過來。而在岫的家族裡,沒有關愛,沒有和平,經常發生撕吃同類的現象,最終在侏羅紀大黑暗中“全軍覆沒”。

  這本書讓我懂得了,人類的發展一定要團結友愛,一定要講義氣,並且不要自私,更不要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這本書使我知道了很多,建議大家多讀一讀,相信你也會有意想不到收穫的!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