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生命,我們都是剛發芽的小孩,但卻不懂人生下來的意義。

  那意義何在呢?富強國家嗎?還是靠山吃山呢?人都走了怎麼富強國家,每一年都會流行什麼什麼病毒。以前甲型H1N1死了多少人,現在又流行H7N9,可想而知每天都會有人悄悄從我們身邊走,如果到了未來怎麼辦,也許我們會從13億人到9-10億人,漸漸的、漸漸的我們國家的人變少了,那我們白努力發明那些東西與創造新的時代了。

  那也不能這麼說?。

  現在靠山吃山的人越來越多,人就越來越懶。我很想對那些靠山吃山的人說:“你們有多大點本事啊,有什麼吃什麼,等國家的資源都沒有了,看你吃什麼,用什麼!!!”我們儘力把國家富強別學那些靠山吃山的人,應該在學習上下點功夫。

  小孩子與老人的對話

  小孩子:“難道人的意義就是年輕時別靠山吃山,要靠真本事來努力嗎?老年時就可以靠山吃山嗎?”老人:“當然了,孩子”小孩子:“那為什麼人老了會死,那死後人不在這世界一樣也沒有那,白用親手賺這麼多錢了”老人:“至少你在這世界得到了歡樂並不虧啊”小孩子:“人真奇怪”

  我覺得我們應該想想現在的歡樂,忘掉那些煩惱。多多為地球做貢獻,記住它只有一個。現在還沒有發現人的意義吶。

  三年級:張葉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