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在花園裡發現了一個小東西,起初,它躲在草叢裡,露出了毛茸茸的尾巴,在草叢裡十分顯眼。我便一眼就看到了它。我快步跑過去,只見這隻小鳥脆弱的呼吸着,翅膀微微顫抖。看着奄奄一息的它,實在太可憐了,我趕緊叫來爸爸,收養了它,我們為它包紮好了右腳的傷,放進了草籠里,希望它快快好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上樓到花園看望它,這一刻,可把我嚇了一跳,那隻小鳥拚命的拍動着翅膀,想要飛起來,我震撼了,眼前這個小生命,在我的眼裡,是多麼弱小,多麼的微不足道。可在事實上,它卻比任何一個人要偉大的多,如果什麼受傷,會帶着傷在家裡靜養休息,可這隻小鳥呢?它的傷比起它的生命來,又算得了什麼呢?它渴望飛翔,把整個天空看為自己的樂園,把聳立的高山,看做低洼的峽谷。它也有自己的信念,我在這隻小鳥的身上悟出了人生的道理,生命的意義。它仍然在拍動的翅膀,即使它一爬起來就會倒下去,但它依然會站起來,比起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去放棄自己的生命呢?

  我們只有更加熱愛自己的生命,好好的活着,像這隻小鳥一樣,有信念與堅持的活着。

  重慶雲陽縣初三中初一:instan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