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哥爾贊”復活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爾贊”復活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正在值日,和同學聊的高興時候,高亞男突然說她頭很疼,我們迅速值完日。剛回來沒多久任老師讓我們下樓去站隊,我很莫明其妙,好好的怎麼去站隊呢?要幹什麼呢?一串串問題在我腦子裡閃過。正在我下樓拐彎的時候聽見值周的姐姐說:“剛才地震了!”我聽到“地震”這個詞語想到了迪加奧特曼的“哥爾贊”,它是支配火山的一個怪獸。我不小心摔倒了,耳朵也貼在地面上了,好象聽見泥石流一樣的聲音,我更加驗證了我的想法---“哥爾贊”復活了。我們班有些同學跑上樓去喝水,他們看見電視、燈都在擺動,他們覺得不宜久留,所以抱着水杯就下來了,還受了老師的訓。

  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地震,雖然不知道什麼是害怕,但是回家看了電視才知道地震原來很可怕。

  媽媽的話:看了睿寫得這篇日記,才知道我們對孩子這方面的教育太少,今天睿看了電視對地震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今後我們也會給她講一些這方面的知識,共同學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哥爾贊”復活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爾贊”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