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鍾復活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鍾復活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死鍾復活了

2008、11、12

  活動室的掛鐘好久都不會走了,奶奶以為是沒有電池的原因,中午便把它拿下來換上新電池,誰知剛換上了新電池照樣不會走,無論怎麼拍打都沒有動靜,就說時鐘變死鍾了,便把它丟在一邊了,還說要買過一個時鐘來,或下午拿去修理店修理。

  看見奶奶束手無策又掃興的樣子,我好奇地走過去玩弄了一下,我想試看能否把死鍾變成活鍾。起初我以為是接觸不良,因為看見放電池的彈簧生鏽了,便拿來螺絲刀小心地刮光彈簧,以為這樣就可以通電了,可是把電池裝上去以後還是不行;後來我想到可能是天氣冷,秒針、分針、時針裡面的潤滑油結凍了,影響了正常運轉,因此我便把時鐘放在陽台上讓它太陽暴晒,大約曬了半個多小時,我用手去拍打了一下時鐘,奇迹真的出現了,秒針真的平穩地走動起來了。我高興地把正在午息的奶奶叫到陽台上,奶奶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當看見死鍾真的變成了活鍾時,忙問我是怎樣弄好的?我說是使用了太陽能的力量,這時奶奶笑容滿面,表揚我肯動腦筋、好樣的。

  這次把時鐘弄好雖然是偶然的,但是讓我得到好大的啟發,就是做事要多思考、細研究,在動手中掌握知識、獲得技能,就能收穫成果!看見死鍾恢復了生機心裡真的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死鍾復活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鍾復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