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中秋節 

  今年的中秋節是在寧岡過的,因為舅舅結婚,回來了許多人,很熱鬧,所以今年的中秋節和往年的中秋節不一樣。 

  晚上,我去廣場賞月,本來想放孔明燈,可是找遍了整個廣場也沒找到一個孔明燈,不過我不失望,因為媽媽給我和哥哥、姐姐每人買了一個飛碟,我和哥哥、姐姐一起放飛碟,那飛碟閃着燈光就像一輪輪月亮在天空旋轉。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說回去給我們搭一個柚子塔,我們聽了飛快地跑回家去,真想早一點把柚子塔搭好。一回到家,媽媽指揮我們做好準備工作,首先我們來到院子里打了幾個柚子,然後媽媽把柚子皮剖開來,切成一小塊一小塊長方形,再把小長方形的柚子皮搭成城牆形的圈,柚子塔就搭好了,最後媽媽再在塔里點了一根蠟燭,橙色的燭光從塔里透出來,真漂亮。 

  柚子塔搭好了,媽媽還幫我們做了個柚子燈籠。柚子燈籠上的花紋全是我一手雕刻出來的,有笑臉、有長方形、有三角形,媽媽在中間點上一根蠟燭,燭光從我雕的圖案中透射出來,圖案顯得更生動了。我提着柚子燈在院子里轉了一圈,燭光把院子照的特別亮。 

  今年的中秋節過的真快樂,要是每年的中秋節都能在寧岡過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