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別人問我:"你長大了想當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長大了想當老師。" 

  看!台上那個講課的老師是誰呀 辦公室那個正在給犯了錯誤的孩子講道理的老師是誰呀 那個和同學們聊得那麼開心的"大小孩"是誰呀 那個在一筆一畫地教同學們寫字的老師是誰呀 是我,是我,又是我,還是我! 

  我的理想,不錯,就是當一名同學們喜歡的,尊敬的,愛戴的老師。因為老師可以教給學生更多的知識,將來就可以為祖國做更多的事。雖然我知道,要想當一名出色的老師,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刻苦,但是只有多學一些知識,才能讓我的學生多學一些學問,才能讓我的學生"開花結果"呀!我一定要努力,我一定要加油……我要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