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猶如一顆顆魚卵孕育在自己純潔的心中,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室內設計師。

  室內設計師雖然沒有教師的高尚,沒有醫生的偉大,更沒有軍人們為國家拋頭顱、撒熱血的英勇無畏,但是他卻能給予人們享受美麗環境的樂趣。我經常能在電視上看到各種各樣的裝修類節目,見識到許許多多出色的設計師,他們的想法是那樣別出心裁,他們的那雙手更像是蘊含著巨大的神力,似乎有點石成金的本領呢!還能感受到無數家庭見到自己的小家煥然一新時的激動與興奮、滿足與喜悅。瞧!是室內設計師賜予我們好的生活環境,是室內設計師為我們搭築起了追求美好生活的階梯,所以室內設計師便成了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而我更應該學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無論在什麼時候,我都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學好數學,讓我的設計布局更加合理;學好語文,讓我的作品洋溢着詩情畫意,給人以脫離城市喧囂的愜意與享受;還要學好英語,希望我的設計可以漂洋過海,讓外國人也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古樸與典雅。更應該認真對待美術,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要用心畫好每一張畫,不論人、景、物,每一筆、每一劃我都要細心、細心、再細心。古人云“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繪畫也是一樣的,我想信只要我努力,畫技終有一天能出神入化。我要將圖畫的美感與製圖的精確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設計出無與倫比的優秀作品。

  理想的卵化成了魚兒在心中暢快地嬉戲,等着吧,在未來的某一天,它一定會飛躍龍門!

  六年級:許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