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四班的全體同學:

  今天,我在這裡,向六年級四班道別,向六年級四班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到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過荊棘,卻嗅的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有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學們,讓我們在畢業之前牢記老師對我們所有學生的殷切期望。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時刻。

  我希望在幾年後的今天我們能在北京大學的未名湖旁相聚。

  衡水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杜向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