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大樹的童年是小苗,青蛙的童年是蝌蚪……我們都有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美好的。在我小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很小的時候,有一次家裡沒人,我便打開電視機看電視。因為是第一次看電視,對電視還不怎麼了解。打開電視,我便把電視調到了在播《西遊記》的這個台。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腦子裡浮現了一個念頭:“電視里的人怎麼來的?”我立即爬到電視機柜上,看見電視機拖着許多“尾巴”。頓時我欣喜若狂:“終於找到原因了,原來是電視機里的人通過電線到達電視里。”我便坐下繼續看《西遊記》。就在這時,孫悟空在打白骨精,裡面的場景可怕嚇人。頓時,我便哭了起來,心想:“如果白骨精用武器把電視機的玻璃打破了,那還不要把我殺死?”我連忙跑到被窩裡,躲了起來。 

  “叮咚”,一聲清脆的門鈴聲響起,原來是媽媽回來了。媽媽見我失魂落魄,連忙問我怎麼啦。我把事情的經過以及我的發現告訴了媽媽,媽媽頓時大笑不止。媽媽帶着一點笑聲說:“電視機的圖像不是裡面有人,而是從電線里傳入的。能顯示出來是因為電視機里的顯像管。”聽完以後,似乎懂了。 

  童年是那麼溫馨,那麼有趣,回想起來非常嚮往。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