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一片汪洋大海,而裡面的趣事就像海里五色的貝殼,閃閃發光。其中有一貝殼卻使我記憶深刻。 

  記得那時我還只有六七歲,對什麼事都有好奇感。那天,爸爸拿來一個奇怪的東西,對我說:“婕妤,這叫電話,我們跟你阿姨聊聊天,怎麼樣?”我疑惑地抬起頭問爸爸:“阿姨在杭州,這麼遠,怎麼能夠聊天呢?”爸爸笑着摸摸我的頭,說:“你看着。”爸爸在這個電話上按了幾下,然後電話里就出現了阿姨的聲音,我走上前,跟阿姨聊起了天,大約過了半個多小時,阿姨才與我說拜拜。第二天,爸爸上班去了。只剩我一人留在家裡,我忽然看到了昨天爸爸給我看的東西,就心想:“這個電話工作了那麼久,一定很渴了吧。我給它補點水吧!”想到這裡,我馬上拿來了一隻裝着水的盒子,然後把電話放進水裡,過了一會兒,爸爸回來了,看見我正在給電話喝水,便急忙走過來對我說:“哎呀,我的小祖宗啊!你在幹什麼啊?”“恩,我剛才想電話工作了好長時間,應該會口渴的吧!所以我就把它放在水裡了,應該沒問題吧!”我小心翼翼地說道。爸爸忽然笑了起來,指着我的鼻子說道:“你啊,我真佩服死你了!這個電話是不用喝水的,它需要的是電,而不是水這些東西,知道嗎?”“哦!”我隨便應付了一聲。可心裡還在犯嘀咕:為什麼電話只需要電,而不需要水呢?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可笑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