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現在回想起來,我多麼想回到童年啊!

  一天上午放學,我在進門的時候,我聞到一股香噴噴的味道,我走進家裡一看,原來是媽媽的炒土豆片,我問媽媽,為什麼土豆會炒得這麼香,媽媽說:“每個回潮土豆片的人都可以炒得這麼香。”我就想向媽媽學炒土豆片,媽媽把方法步驟教給我,我就按那去學,第一次,我炒得太咸了,第二次,我炒的太淡了,經過那兩次教訓與經驗,第三次,我把所有的東西調得最好,我慢慢的下鹽,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要剛剛好,把火候也調得恰當,終於,香噴噴的土豆片炒成了。我拿給家人試吃,所有的人都說很好。我有着巨大的成就感。

  童年趣事就是這麼有趣,正因為有趣,才會使人想回到童年去!

  城基實驗中學初一 銳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