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草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哭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株小草,長得碧綠碧綠,有些小朋友還說我長得很可愛,這令我很高興!

  一天,我在曬陽光,陽光下的我臉上露出愉快的表情。正當我在享受陽光的沐浴,有一片“烏雲”飄了過來,踩在了我的臉上,把我美麗的臉龐給弄髒了。原來是一個小男孩踩在了我的臉上呀!一場“災難”剛剛過去了,不知何時下起了“大雨”。我望着“天空”,說:“為什麼天空這麼快就下雨了?”只聽見“天空”叫了兩聲,我一驚,仔細看看,原來是一條小狗在上衛生間呀!真臭!我滿臉討厭的看着那隻小狗。還有,在下午的時候,有好多人在我身上亂踩,踩的腰都彎了,怎麼也直不起來了。自己怎麼那麼苦呢?大家雖誇我,但他們為什麼不愛護我呢?

  人們,我希望你們愛護我們這些小草,雖然我們生命力頑強,但是我們也像人一樣需要愛護、保護,這樣我們才能把地球媽媽裝扮美麗。人們請愛護我們小草吧!想着,小草哭了。

  孝陵衛中學小學部五年級:紫子林

您正在瀏覽: 小草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