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個高爾夫球迷,每天都在我的耳邊說起高爾夫球。不知不覺的我也變成了一個小高爾夫球迷。我每天都吵着爸爸帶我去學打高爾夫球。終於有一天爸爸答應了周末帶我去,我高興極了。

  來到了高爾夫球場,爸爸幫我找了個教練。教練對我很好,她很細心的地教我如何握桿、上桿、揮杆等動作要領,她還告訴我打球的時候一定要有耐心。我聽得特別的認真。教練示範完畢后,我就開始試着自己打了。因為是第一次打高爾夫球,所以我的心情很激動也很緊張,害怕自己會打不好。在教練的指導下我打出了我的第一顆球,沒想到我第一顆球就打了75碼。有了第一次的好成績,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越打越有興趣,我的球技也越來越好。從原來的75碼打到100碼,就連教練也拍手叫好呢!

  通過這次打高爾夫球我不僅知道了打高爾夫球可以強身健體,還知道了打高爾夫球一定要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高爾夫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