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遲到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象往常一樣為了不想惹老師生氣 ,一到教室就捧起童話書從第一頁看到最後一頁 ,脖子也酸了 ,可老師她還沒來,我抬頭看了看 ,一些同學在竊竊私語 ,好象都在埋怨老師呢 ! 我再看看窗外 ,啊 !天都漆黑了 , 那老師到底來不來呀 ?我開始也有點等的不耐煩了 ,就東看看 ,西瞧瞧 ,心想 ;”老師不可能來了吧 ?‘’忽然 ,叭達 ,叭達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從走廊上傳來 。還沒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 ,“砰‘’得一聲教室的門被打開了 ,原來是老師來了 ,她氣喘吁吁的來到講台桌旁 ,而且在她的鼻尖上掛着米粒般大小的汗珠還沒來的及擦呢 !可她開口第一句話就說 ;”同學們對不起了讓你們等久了 ,今天我去考試了所以我遲到了 。這就是我的作文老師 。 

  在此我想對所有的老師說聲 ;”謝謝老師你們辛苦了 。‘’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