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打開記憶的匣子,尋找一件有趣的事,一個激動人心的場面。每當想起以前學校舉辦過的一次“春季運動會”,我就心潮澎湃,如浪打着漩渦,不能平靜。

  春風,像一位仙女展開她的衣袖,拂過我們的臉龐,那般輕柔,那般婀娜,那般飄逸。 春光嫵媚,我們在寬闊的操場上開展了一次有趣的運動會。 哨聲準備想起————第一項:呼啦圈比賽,我報名參加了這個項目。比賽規則:誰能夠在十分鐘之內,使身上的呼啦圈不落,誰就贏,我的心怦怦直跳,可以說我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哦——不……當時的心情無法形容。不過,在哨聲吹起之前,我抑制住了自己高興、激昂的心情,使自己變得輕鬆、自如。 哨聲響起,比賽開始,我雙手向上抬,腰扭來扭去。“一圈、兩圈——”“一分鐘、兩分鐘——”,我喃喃自語,鼓勵着自己。在場的同學都為我們鼓掌加油,我轉得更加起勁兒。別的參賽選手神氣十足,但有的因為疏忽大意,呼啦圈漸漸地落了下來…… 那場面更加激烈! “停!”隨着一聲哨響,我們停止了比賽。我果然不負眾望,贏得了這場比賽。大家為我吶喊、喝彩,全場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心裡的石頭總是着地了。我神采飛揚,為自己而歡呼,為自己而鼓掌!

  接下來,我們又進行了接力比賽…… 啊!美好的印象,那熱鬧、緊張的場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令我難以忘記!

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