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月,恬靜而舒緩,紅了櫻桃,肥了芭蕉,無疑是充滿了陽光與活力的,今年的五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夏季校運會。

  校運會在操場舉行,操場是橢圓形的,紅色的橡膠跑道四周都栽滿了樹,操場的中心,一半是綠綠的的足球場,一半是灰灰的水泥地。主席台設在環形跑道的東面,主席台的前面挺立着一根高大的旗杆。

  早上八點整,各班級操着整齊的方塊隊,邁着統一的步伐,依次進入操場。在經過主席台時,每個班都喊出了響亮的口號,散發出了青春的朝氣。緊接着,我們由方塊隊快速變換成了兩列縱隊,朝環形跑道中心跑去。此時的操場,已經成為了人的海洋。

  這次參加校運會開幕式的,除全校師生外,還有校外領導、外校老師及家長代表,一共兩千多人。在莊嚴的國歌聲中,來自遵義市武警總隊的武警官兵舉行了升旗儀式。學校黨支部書記,張艷校長作了講話,匯川區教育局副局長肖維伯伯為本次校運會致辭,、區教育局黨委副書記毛玲莉宣布本屆校運會開幕!操場立刻沸騰起來,隨着毛玲莉阿姨的一聲令下,學校的足球隊隊員們立刻走上了水泥地,舞動起來,看着他們自由擺動的四肢,我們也跟着歡快的音樂節奏拍起小手來,運動會開幕式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