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召開校運會,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躍躍欲試。從小妹妹的天鵝裙,到福娃班標,還有禮花、方隊…… 

  一切都經過精心準備。 

  運動會開始了,我加入方隊邁着輕盈的步伐接受檢閱;禮花齊鳴絢麗多彩,此時大家激情澎湃。看,一百米、二百米開賽了,吶喊助威聲此起彼伏……我們班初戰告捷一舉拿下兩個第一,我們頓時歡呼雀躍、熱情高漲。輪到我上場了,站在八百米起跑線上神采飛揚。聽槍聲一響 ,開始起跑。前兩圈我調整呼吸保存體力不急不躁跟跑,場下搖旗吶喊,感覺身體里熱血沸騰;最後兩圈我開始加速,同學們你追我趕毫不示弱。終點衝刺我得了第二名,心裡不免有些遺憾,可還是沾沾自喜拿下不少分呢!比賽在繼續比分在累計,從早上直到下午,比塞在緊張熱烈的氣氛中結束了。同學們豎起耳朵聽結果:三年二班108分,我們歡呼擁抱。看着老師手中金燦燦的獎盃,感到無比自豪! 

  令人難望的運動會!它更高、更快、更強的精神將激勵我們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揚起理想的風帆去遠航……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