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會

 上海市浦東新區 外高橋保稅區實驗小學三(2) 崔婧旎

  星期五,我們學校舉行春季運動會。

  這場運動會比賽的項目真多,有長跑、壘球、跳高、接力等。

  操場上頓時熱鬧起來,操場東邊的跑道上舉行着60米短跑,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的向前跑去,他們你追我趕,誰也不甘落後。同學們舉起雙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在籃球場上進行着壘球比賽。那些運動員長的高高、胖胖的,手臂力量特強,隨着運動員的奮臂,實心球滑過操場上空,落在10米以外。同學們發出一聲聲驚嘆:“扔的真遠真棒啊!”緊靠足球場上的是一個沙坑,那是比賽跳高的場地,運動員們猶如矯健的飛燕,隨着橫杆的增高,他們向著高處拼搏……緊張而激烈的比賽在繼續進行着。司令台上不斷的播出獲獎運動員的名單,同學們為他們鼓掌,喝彩。

  這次的運動會開得很成功,運動會不僅鍛煉了同學們的身體,還鍛煉了同學們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