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 

  星期天那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運動會。 

  那天早上天氣非常晴朗,但感覺很冷,可是同學們還是早早的來到校園布置運動會場,大約九點鐘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運動會的項目可多了,有跳高、跳遠、各年級百米速跑、二百米障礙賽、4×50接力賽等。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們三年級女子百米速跑,由於運動會之前我的腳壞了,沒能參加比賽,心裡很遺憾,但是我想一定要做好拉拉隊工作,當我們班袁楠楠比賽的時候,我就站在大鼓旁準備為她吶喊助威,只聽起跑的槍聲響了,袁楠楠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我一邊使勁敲鼓一邊大聲吶喊:袁楠楠加油!袁楠楠加油!全班同學的吶喊聲一浪高過一浪,快到終點的時候,她已經把對手落的遠遠的,最後奪得了第一名,我們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跳起來熱烈歡呼。在這次運動會的許多運動項目里我們班同學都取得了好成績,最後我們班奪取了年級第一的桂冠。 

  這是一次有意義的運動會,是一次令我難忘的運動會。我為運動員加油,更為我們三年一班喝彩。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