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上午,陽光燦爛,歌聲嘹亮,我校舉行着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校運會各個項目正在綠蔭蔭的草地上火熱地進行中。 

  校運會中,有的比賽扔壘球,有的比賽打乒乓球,有的比賽跳遠,還有的比賽跳高……,各個精神十足。最精彩的是60米短跑比賽,它像一個火熱的高潮,大家目不轉睛地盯着。跑道上那一群生龍活虎的陽光男孩正整裝待發,他們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他們一會兒壓壓腿,彈跳幾下;一會兒伸伸腰,雄赳赳,氣昂昂的。裁判員舉槍,喊着“各就各位——預備——”“砰!”隨着一聲巨響,他們像離弦的箭飛快地沖了出去。“加油!加油!”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一陣高過一陣,最前面的是我班的蔡黃宸,他準備衝刺,還剩15米,10米,5米……他拼盡全力,像一隻矯健的小鹿,“噌”的一聲,蔡黃宸奪得了第一。“好啊!蔡黃宸第一!”“蔡黃宸,好樣的!”老師和我們吶喊着,擁抱着,我們班終於得了個第一。此時此刻,我們的心像大海一樣澎湃着,我們有的拍手,有的吶喊,用不同的方式傳送我們班勝利的消息,同學們像一窩蜂地湧向蔡黃宸,向他表示祝賀。蔡黃宸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