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開始了!秋風拂過我們的臉龐,秋姑娘帶着“落葉”來了,梧桐樹的一個個金色小巴掌好似在向我們“鼓掌”再加上運動會的彩旗和拉拉隊的加油聲,秋天真是人間“仙境”呀!

  喔喔頭代表三(3)班參加短跑比賽。喔喔頭左腳踩着起跑線,右腳在左腳的後面,兩隻腳一起看還真像一把弓箭,他雙手緊緊抓這在地面上,就像老虎的爪子一樣。

  “砰”槍聲一響,同學們加油起來:

  “五(1)班!加油!”

  “四(2)班!必勝!”

  “六(4)班!不輸!”

  ……

  在同學們的加油聲中喔喔頭好似離弦的箭一般,咬着牙,漲紅着臉,雙臂前後擺動着。衝刺的時候到了,“五米,三米,一米!”“撲通”一聲響,喔喔頭摔了一跤,可是,喔喔頭回頭一看,就他一個人衝到了終點。喔喔頭雖然摔了一跤,但異常高興?

  三(3)班的同學議論紛紛:

  “喔喔頭,你為我們班爭了光啊!”

  “喔喔頭,你是好樣的!”

  “喔喔頭,你以後的作業,就包在我身上!”

  ……

  同學們說說笑笑,喔喔頭感到無比高興!高興地回了教室!

  三年級:tomlee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