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勞動節前夕,我校迎來了2012年春季運動會。早晨,天氣格外晴朗,萬里碧空飄着幾朵白雲。九點鐘,宣布運動會開始,進行曲驟然響起,一班又一班同學排着整齊的隊形,跟着國旗、運動會會旗大踏步地從司令台前經過。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我們這一代少年特有的朝氣和活力。

  當大會宣布比賽正式開始時,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比伏,絡繹不絕。你看跑步運動員,一個個如嬌兔般的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觀眾興奮不已。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在一陣陣歡呼聲中,我們班男同學孫文軍一舉拿到了60米短跑的冠軍。再看看那田賽運動員,他們跳高、跳遠、投擲,個個生龍活虎,毫不示弱。他們跳了一次又一次,投了一回又一回,他們越跳越高,越投越遠,你看我們班女同學王婉婷又拿下了跳遠的冠軍。

  運動會展示了我們的風采,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考驗了我們的毅力,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三年級:黃江海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