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學校里要舉行秋季運動會,同學們歡呼雀躍地在操場上集合,有很多同學都參加了比賽。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運動會項目有60米、400米和600米跑步、跳高、跳遠、壘球,我參加了跳遠比賽。隨着學校廣播的響起,整個校園頓時沸騰了起來。運動員們聚集在田徑場上,準備着比賽。

  拉拉隊高聲吶喊着:“三(4)班必勝。”還舉起寫有“三(4)班加油”字樣的旗杆,為我們打氣助威。

  上午,我看到有一些參加跑步的同學奮力衝刺着,即使有些同學看起來非常累,臉色蒼白了還在堅持。下午,我參加跳遠時,裁判宣布比賽規則:可以踩在白線上跳,但是不能超過白線再跳。直接比決賽,每個人要跳三次,選出最好的一跳做成績。輪到我跳最後一次時,我奮力向前沖,使出渾身的力氣往前一躍,跳出了208厘米的成績。

  經過這次運動會,我明白了比賽不僅包含了榮耀,還代表了友誼和團結。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小御城校區三年級:汪靖霖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