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世界上有哪個母親不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的生活。 

  媽媽每天早上是開車送我上學的。車行路上,有時難免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緊急情況,媽媽必須急剎車,而在她剎車的同時,她的習慣性動作是第一時間伸手把我扶住,對此我有點不解。有一次,有輛車超過去在我們前方突然右轉,媽媽一腳剎車我的頭差點就碰到前面的工作台了,幸好有媽媽的手拉住我,才免了疼痛之苦。這下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媽媽每次剎車都會做的那個習慣性動作了,原來她是為了保護我才這樣做的,心裡不由得非常感動。 

  媽媽在學習上對我的要求總是最大程度給予滿足。有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隨口說:“我的書包好重啊,我要是有個拉杆書包就好了!”我怎麼也沒想到幾天以後,媽媽接我回家時把車後備箱打開對我說:“你過來看看,我給你買了什麼?”我跑過去一看,哇!一個嶄新的粉色拉杆書包,這可是我夢寐以求的呀!我激動地說:“媽媽,謝謝你,你真好!”媽媽看我高興的樣子,開心地笑了。 

  媽媽對我的愛無處不在,對我的關心說也說不完,我要用我的優異成績來回報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