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尚瑛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尚瑛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們茁壯成長;母愛是一股泉水,慢慢地,慢慢地流進我們的心田;在我的記憶中,有件事使我難忘。

  在小時候,三周歲半的我獨自在家,一個壞主意閃過我的腦海:去廚房偷吃雪糕。我差點為我這個“好”主意高興地跳起來。我挑了一支紅豆冰后,便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哎呀!不好,肚子疼。我躺在床上呲牙咧嘴地翻來覆去。晚上,媽媽回來了,看我這幅模樣,還沒來得及放下包,就跑過來問我:“孩子,肚子疼嗎?我去給你買葯。”我點點頭。

  我躺在床上,夏夜是那麼的寧靜,只聽見螞蚱在草叢中發出的“嚓嚓”聲。我望着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終於媽媽回來了,為我沖好葯,抱起我,一口口地喂我。此時此刻,那苦澀的葯變得那麼香、那麼甜……

  母愛是潤物細無聲的春雨,只需你用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去觀察;用耳朵去聆聽;用心去品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尚瑛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