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母親和別人的母一樣又不一樣,因為她為了我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奉獻了全部身心。我覺得媽媽很疲憊,很勞累。 

  當我的家還在東北的時候,家裡的經濟收入只有養牛賣奶,還有爸爸打零工,其他沒有任何來源,生活的很艱辛。媽媽每天的活很多,很早起床四點多鐘,要在牛倌收牛的時候把牛奶擠出來,然後給牛吃點豆柏喝些鹹水,就這樣—會兒牛倌騎着馬路過家門口時把牛趕出去。牛要出去—天,到野外去找草吃。 

  。媽媽的—天的活才剛剛開始,做早飯給我們帶上中午的飯。切野菜餵雞鴨還有豬。然後去園子里澆地里的菜,順便拔掉野草,九點多鐘去賣牛奶,那時候有專門的收奶單位。直接送到那就可以了,晴天還好。如果下雨天路滑不好走泥濘的濕地連鞋都會陷進去。但是無論怎樣的氣候,母親從不停息,因為奶的保質期只有一天,夏天更短,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送到。 

  回家以後母親要幹家務,給鄰居家的老人,孩子做衣裳。說起做衣裳還是很有意思的,那—年我才七歲,媽媽帶我去大姑家學習裁剪。我去幼兒園,那曰子過的太累,又忙着送我去幼兒園還要去自己學習的工廠,而那裡面的老師講的都是上海話,媽媽簡直聽不懂又沒有人講解普通話,但媽媽憑藉自己聰明才智漸漸得摸透了裡面的奧秘。呆了—個月。我們踏上火車。又過—個月母親在家裡開始了縫紉的作坊,—干就沒停下來。晚上十一點還在縫紉機前忙碌着。還,有—次晚上中了煤氣差點要了命,多虧家裡的地板磚涼冰冰把母親從死神那裡撿回了命。 

  慢慢家庭條件好了,家裡換了新家電,買了新鞋子,這些都是母親用勤勞的雙手將家裡貧窮的樣子改變。讓我們活着有尊言 

.所以我擁有的-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有-副溫暖的臂膀,為了我們她付,了青春年華,為了我們她身心疲憊。我愛你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