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的時候,我最喜歡的節日不是兒童節,而是聖誕節。因為在聖誕節我的小襪子里總會出現令我欣喜若狂的禮物,聖誕老人成了我的“偶像”。我做夢都想見“偶像”,卻總是在關鍵時刻進入夢鄉,願望未能達到。

  聖誕節又到了!我當天晚上,不用媽媽催,在五分鐘之內收拾完畢,掛好襪子,轉進被窩,期待鐘聲的響起。

  晚上,我在被窩裡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一是希望能看見“偶像”,目睹他發禮物,爬煙囪的過程,說出去,一定能震住小夥伴。二是在猜“偶像”會發什麼樣的禮物,會是我許願要的巧克力嗎?會是什麼味的,是牛奶味?還是榛仁的?

  “噹噹當……”我家的鐘錶響了,聖誕老人要出現了。我卻擔憂起來,媽媽說,聖誕老人只給睡覺的小朋友發禮物,可是我沒睡覺,萬一沒有禮物可怎麼辦?“有了,我裝睡。”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蓋好被子,眯起眼睛,嘴上發出輕微的呼嚕,黑影出現了,我心跳加速,終於見到我夢寐以求的“偶像”了。

  黑影慢慢接近,手裡拿着大盒子,盒子里肯定裝着美味的巧克力!我舔了舔嘴唇進行遐想着。咦,怎麼是走的,不是應該坐着小鹿來嗎?不管了,也行小鹿在屋外等着。這時黑影已經慢慢接近,我的目光聚集在黑影上,當我看清黑影時,驚訝的差點叫出聲來,是媽媽?!只見媽媽將禮物塞進襪子,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露出微笑,躡手躡腳的回房睡覺。

  這一刻,我明白了,沒有送禮物的聖誕老人,只有母親,和那濃濃的母愛。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長大了,送媽媽了一份聖誕禮物。媽媽笑了,甜甜地笑了,欣慰地笑了……

  五年級:陶芊羽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