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們親愛的媽媽,你們回想起《母親》的歌,頌出一位偉大、無私的母愛。這首歌唱得多麼形象,寫得多麼逼真。現實生活當中,我們的母親的確是一位無私奉獻的母親,為我們夜以繼日的操勞,早早的為我們做早餐,為我們洗衣服,不都是為了我們生活得更美好嗎?

  記得有一次,早上,天空布滿了鉛色的烏雲,因為早上匆匆的上學,所以沒有多穿衣服。到了中午時分,雪花從天空落下,翩翩其舞。我在操場的凳子上,望着天空旋落的雪花,心裡還很高興,真的是太漂亮了!太神氣了!我還好奇的想:為什麼天上會落下這麼好看的雪花呢?可我卻沒想過回家時回頂着刺骨的寒風,迎着扑打在臉上的雪。不一會兒,地上就落了厚厚的一層,天空中的雪還在不停的揮灑着。刺骨的寒風還不停的襲打着人們的臉,漸漸的人們的臉有紅色變為了紫紅色。車輛嘟嘟的鳴着,一輛接一輛的駛去,我也只有望而生畏了。忽然,在川流不息的車輛中,閃出一個弱小的身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蒼黃的臉上刻着一道深溝,臉上落着幾片雪花,頭髮、睫毛上掛着一顆顆晶瑩的小水珠,但已被刺骨的寒風變成了一顆顆玲瓏剔透的小冰流。通紅的手裡拎着我的棉衣。“媽,你怎麼來了,天氣這麼冷,你還要走回去,多冷啊!”我拉着媽媽的雙手,她的手像冰一樣涼,天氣雖然很寒,但我的心裡卻湧出了溫暖的愛,它一直沸騰着我的心田。我的眼淚圍着眼珠,望着那滿臉皺紋的臉,看見了她經歷了人間的滄桑,不知不覺流下了淚來。

  雪還在不停的飛落,我站在操場上,望着那瘦弱的背影在車輛、人群中消失。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母親,每一位母親就是這樣的,這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愛,是世上無法言喻的愛,也博大、偉大的愛!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