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聽到這首歌謠的時候,我的心就是暖暖的,這份暖意,來自於母親的愛。 

  在我五歲那年,我在家生病了,母親回家后,顯得有點疲倦,但觸碰我的額頭時,她就是知道我發燒了。她不顧工作的疲勞,抱着我下去開車去醫院,我當時半睡半醒,朦朧看見母親那着急的樣子。當天天氣雖然是晴空,但畢竟是冬天,風吹來,涼颼颼的。我覺得很冷,母親抱得更緊,猛風吹來,母親毫不退縮地開車,我知道,她一定很冷。來到醫院時,我的意識有點模糊,母親溫柔地抱着我,輕輕哄我。到了打吊針的時候,我不由震了震,母親感覺到了,輕輕地說:“藍藍乖,有媽媽在就不怕了。”這話語暖如陽光,我在打針時,就不覺得痛了。因為有媽媽,有她溫暖的愛意。在我躺在病床上時,母親又去外婆家拿香噴噴的粥給我,我吃着熱氣騰騰的米粥,心裡暗暗埋怨:自己在給母親添麻煩,她明明那麼累,卻……病好之後,母親拖着疲憊的身子挪動回家,把我抱回床上,用粗糙的手安撫我,我在心裡說:“對不起媽媽,給你添麻煩了……” 

  母親的愛意,是陽光,是彩虹,是點亮我心中的燈光。啊,母親,如果世界失去了您,那麼就缺少您獨有的魅力。您那粗糙的手,您那慈祥的臉,您那忙碌的身影,都是我心中的最愛。您的微笑,一舉一動,話語,都深深印在我的心上。 

  母親,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