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在我寫這封信時,我思緒萬千,不知道該怎麼來表達我想對你們說的心裡話。十二年來,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時時處處都在為我着想。但是,我曾經也恨過、怨過你們。現在,我就想傾吐出在我心裡埋藏已久的心裡話。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一個寬容我、疼愛我的好爸爸。我要什麼,您都會盡量滿足我,您對我那百般的疼愛,使我感激不盡。但是,我卻也恨您,恨您的什麼呢?恨您對我這麼好,什麼都依我。不,不是。我恨的是您的抽煙。我已經說了無數次叫您不要抽煙了,還舉出過一大堆抽煙的壞處,也鼓動妹妹和我一起叫您不要抽煙。可是,您依然我行我素,抽自己的煙。要知道,您抽進去的不只是尼古丁,還是女兒的健康和傷透的心呢!記得有一次,您因抽煙而住進醫院掛了好幾天鹽水,醫生也叫您不要再抽了,抽煙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大的,但您仍靈頑不固,繼續抽自己的煙。爸爸,我勸您就聽一次大家的話吧!要知道這不是害,而是愛啊! 

  媽媽您也是一位疼愛我、關心我的好媽媽。您對我生活上的事情一絲不苟,對我學習上的事情也非常的細心。記得以前我如果成績考得不好您就會打我、罵我,但在我給給您寫了那一封信以後,您的態度就好轉了許多。當我取得好成績時,您就會在一旁欣慰地笑着,並告訴我不能驕傲;但當我考試考差了,心情非常沮喪時,您不會向以前那樣責罵我,而是細心地給我分析,鼓勵我要加油,爭取下次有個好成績。就是您一次次的鼓勵,才使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 

  爸爸、媽媽,你們放心吧!女兒一定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希望,好好學習,勤奮學習,將來好好地孝敬你們,也為祖國做出貢獻!最後,我衷心地祝願你們能夠: 

身體健康、笑口常開、白頭偕老! 

  你們的寶貝女兒

  祺祺

  2007年5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