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下班回來說:“我好像感冒了。”我心裡非常擔心,於是,我讓媽媽躺在床上,給她蓋了一個厚厚的被子。

  然後,我又找來了感冒藥。這時我想:沒有熱水怎麼吃藥啊?這可怎麼辦呢?我忽然想媽媽不能幹,我能幹啊!於是,我想象着媽媽以前做飯的樣子,小心翼翼地開始打火。但是怎麼也點不着火,於是我彎下身,又扭了扭,“呼”地一下,火點着了,差點兒燒到我的臉,真是太危險了。

  過了一會兒,水開了,我趕緊把火熄滅。然後,我開始倒水,因為是第一次,而且水壺裡的水太多,又太燙,我生怕弄灑了燙傷自己。我使足了勁兒,終於把水倒了出來。媽媽吃了葯,我也總算鬆了一口氣。

  媽媽吃了葯,嘴裡肯定會很苦的。我想給媽媽找點吃的,可是,到處找也沒找到。忽然,我看到了蜂蜜,就給媽媽沖了一杯蜜水,神密兮兮地端給媽媽。媽媽問:“這是什麼呀?”我笑嘻嘻地說:“您嘗嘗看!”然後,媽媽就嘗了一口。“原來是蜂蜜水啊!”媽媽憔悴的臉上露出了微笑。

  以前,我生病的時候媽媽照顧我,現在我長大了,我也能照顧媽媽了,成為媽媽的小幫手。

  吉林長春二道區長春市第一外國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黃麟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